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 :2018-12-18      浏览:182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学院党委书记陈一祥、各科室负责人、院团委全体老师、师生代表到场收看大会盛况。

本次大会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革命同志。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讲话,向推进我国改革开放进程的先锋人士表示敬意,并引领人民一同感受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日新月异,并表示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证明,社会主义中国完全拥有充分的自我革命、自我完善的能力。收看结束后,教育科学学院师生代表积极发言,交流讨论、学习、回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畅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四十年来,祖国日益富强兴旺,社会主义制度不断完善,人民生活逐渐富裕,改革开放的成效与功绩在广大改革先锋的不懈努力中得到了充分体现。

通过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与会人员及师生充分认识到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并坚定信心与决心,以改革先锋们的精神为指引,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五个坚持”重大要求,履行自身职责,朝着改革开放的美好明天迈出新的一步。

(记者 郭建辉 柯)

与会人员及师生收看大会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