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整改部署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18-12-28      浏览:787

1227日,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整改部署专题会议,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小学教育专业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建成院长主持。

会议研究成立了专业认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结合专家入校考察意见,与会人员对小学教育专业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做了梳理和讨论。会议还重点围绕专家提出的问题和认证标准达成情况,明确了下一步整改任务,并对近期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进一步做好专业认证专家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李建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专业认证标准内涵和实质的学习,进一步明确遵循问题导向的基本原则,把直接关系到人才培养质量的问题查找出来,并寻求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二是要集思广益,按照认证工作八个一级指标逐一详细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责任单位、责任人,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三是各部门要协同配合,保质保量地落实好专业认证各项整改工作任务。  

与会人员就整改工作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