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温书迎考动员暨期末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29      浏览:270

    12月23日-28日,教育科学学院各专业分场次召开了温书迎考动员暨期末寒假安全教育大会,学院领导、各专业主任、各专业辅导员出席大会。

    会议针对温书迎考动员提出了正确认识期末考试、认真准备期末考试、诚信应对期末考试的三方面要求,并重点强调了考试作弊问题,告诫同学们要遵守考试纪律,切莫因小失大。会议同时也对同学们的学习方法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设立长久的学习目标,提早为考试做好准备。关于期末暨寒假的安全教育,会议提到了防骗、防盗、防火、交通安全和网络安全等注意点,并列举真实事例,在座的同学都认真聆听、学习。会议还强调了假期离校与返校的安全问题安全无小事,学院将进一步抓好学校安全管理和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增强安全意识,为创建和谐校园而努力。

(记者 蔡晓红)

  

教育科学学院领导在大会上发表讲话 (王竹雨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