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1-03      浏览:263

    1月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特教大楼组织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团委老师及部分毕业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围绕大学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分享了成长心得和感悟。即将离别母校,大家心中充满了留恋与不舍,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向母校送上祝福,希望母校在各项工作中争创一流,再创辉煌。同时,毕业生干部代表为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优化提出了宝贵意见,会老师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陈一祥与与会毕业生干部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同学们在毕业离校之际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的深情厚谊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能积极融入社会的真诚希望能踏实走好未来成才之路的衷心祝愿议程的最后,与会领导为毕业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任证书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拉近了毕业生与学院间的距离,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对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校学风建设中的组织、引领作用具有重要的意义。

(记者 罗应兰)

教育科学学院领导、老师表达对毕业生学生干部的美好祝愿 (肖枝玉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