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三明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张新文院长一行来教育科学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4-19      浏览:263

4月19日上午,三明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张新文院长一行8人来教育科学学院交流访问。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李建成,教育科学学院院党委书记陈一祥,小学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实验中心、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交流座谈会。

会上,李建成代表教育科学学院对张新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对口部门负责人从办学经验、人才培养、专业认证、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还就今后两院间的合作与发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后张新文一行参观了教育科学学院实验实训平台等,对教育科学学院的办学条件、办学理念及模式表示赞赏。此次交流座谈会是教育科学学院与兄弟院校对于办学经验的一次有益探讨,通过互学互鉴,增进了与兄弟院间的感情,拓展了办学思路,提升教育科学学院的知名度。

三明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来教育科学学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