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4-18      浏览:157

4月18日,教育科学学院党校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特教大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一祥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式上,陈一祥做动员讲话,提出“明志”“勤学”“自律”的六字要求,勉励培训班学员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次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首先从思想上端正入党动机;在学习上集中精力,讲究方法,切实保证培训班的学习效果;在行动上体现高度自律,全面提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开班式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甲玉为培训班学员上了第一场专题辅导。本期党校培训班共安排六场专题辅导报告,除了课堂讲授,还组织学员观看《小舟入党记》、《国家记忆》等纪录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线上线下学习、研讨,培训内容丰富新颖,紧跟新时代、紧贴学生实际。

  陈一祥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肖枝玉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