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为教师党员上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4-29      浏览:120

4月29日,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员大会在特教大楼A601会议室召开,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一祥以《讲规矩 守纪律——兼谈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为题,为全院教师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陈一祥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的重要论述,从“无以规矩  不成方圆”、“规矩折射文明 纪律反映素质”、“守规严纪乃始成”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生动鲜明进行了党课辅导。

党课提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章程》,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引领,聚焦政治任务,落实政治责任。一是全体党员要带头讲政治、带头讲纪律、强化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主力军。二要发扬创新精神,立足工作实际,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诠释对党的忠诚。三要弘扬优良作风,在全院上下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专题党课后,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并传达2019年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陈一祥为全院教师党员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