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副校长杨晓翔与教育科学学院挂联班级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 :2019-05-17      浏览:187

5月15日下午,副校长杨晓翔与挂联的教育科学学院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西藏班全体学生进行座谈。教务处负责人、教育科学学院政负责人、教育科学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小学教育专业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杨晓翔轻松幽默的开场白让参加座谈会的全体学生倍感亲切。他表示,与学生广泛交流是他乐而为之的事情。杨晓翔跟大家分享了自己求学、工作的经历和体会,勉励学生们努力学习,打牢基础,练就真本领,回报社会,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能够有机会与校领导面对面交流,与会学生非常激动,就自己关心的学业、实习、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踊跃提问。杨校长认真聆听、并一一进行了回复。整个座谈会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进行。

会后,杨晓翔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同学们,并加入学生班级的微信群和QQ群,他希望可以经常和学生们交流,为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2018级西藏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