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与泉州师院二附小联办“向海而学”少先队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3      浏览:376

    5月8日上午,由教育科学学院、航海学院及泉州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联合主办的“向海而学”少先队主题大队活动我校开展。

    此次活动分为启动仪式和实践活动两部分。启动仪式上少先队员为师生代表佩戴红领巾,并分别由国旗护卫队队员和少先队队员举行升旗仪式和出队旗仪式。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代表李诗敏致敬共和国70周年的国旗下演讲我校教授、南极科学考察成员戴聪杰向大家介绍自己的南极探险经历并给大家形象地诠释了如何“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随后,师生代表给二附小学生代表赠送吉祥物“梦梦想想”钥匙扣,并送上祝愿勉励语。在场的大学教授、小学老师、大学生、少先队员携手宣言,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永远富强。在实践活动中,大学生、少先队员共同参观了实训船,并一同体验打绳结一同编制“中国结”

(文:罗应兰)

“向海而学”少先队主题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师生与二附小学生共同参与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二附小学生为教育科学学院教师佩戴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