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喜讯:教育科学学院团委荣获泉州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发布时间 :2019-05-17      浏览:342

    日前,根据《共青团泉州市委 泉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8年度泉州市学校系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总)支部”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团泉委联〔2019〕9号),经提名、初审、复核,共青团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荣获2018年度泉州市学校系统“五四红旗团委”称号,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2班团支部荣获2018年度泉州市学校系统“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2016级应用心理学专业陈妙荣获2018年度泉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文科方向)的曾子玥荣获泉州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此类称号的评选旨在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在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中形成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此次获评,既是对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各团支部思想与宣传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教育科学学院广大团员继续追求进步的鼓励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荣获泉州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荣获泉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