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牢记初心使命,维护国家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9-05-20      浏览:328

为切实增强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519日晚上,教育科学学院各专业在特教大楼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维护国家安全”的主题班会。

各班级根据班会主题有序地开展班会环节,形式各异。其中,2016级特殊教育专业(2)班通过向同学们提问有关十九大的知识,旨在加深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大讲话精神的见解;2017级应用心理学专业通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引导当代大学生深入解读国家安全方面知识;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2)班的《我爱你中国》大合唱,帮助青年学子树立“国家安全、国家荣誉、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同学积极参与其中,努力成为国家安全利益的自觉维护者。

本次班会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国家安全观以及国家发展现状,提高了学生国家安全意识,也增强了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义务感和荣誉感。

(文:吴 欢 图:肖枝玉


2017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同学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2)班的同学合唱《我爱你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