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5-28      浏览:1106

5月2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特教大楼A506会议室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整改工作推进会,专业认证整改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建成主持。

会议进一步推进认证整改工作分工,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李建成指出,整改工作要严格按照评估专家提出的意见,细化认证体系8个一级指标39个二级指标,按照直面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持续改进的原则,遵循路线图、严守时间表,真抓实干、上下同心、团结协作,认真落实专业认证整改工作。同时要以认证整改工作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教40条”,紧紧围绕人才培养产出导向这个核心,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结合教育思想大讨论,不断完善学生“一践行三学会”养成体系,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三全育人”格局,确保认证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本记)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专业认证整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