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领导到挂联班级开展调查研究
发布时间 :2019-06-05      浏览:274

为全面贯彻《关于教育科学学院领导挂联相关单位的意见》,落实“以生为本”教育理念,深入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扎深基层,近日,教育科学学院领导李建成、陈一祥、曾雅茹分别到挂联班级,与学生座谈,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学生们的学习、思想和生活状况。

座谈会气氛活跃、和谐,学生们踊跃发言,他们就自身的学习、生活、思想各抒己见,畅谈校园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就课内课外生活、学习、校园管理、后勤服务等提出可行的建议和意见。教育科学学院领导认真记录学生们的问题和建议,一一作了解答和回应。

李建成在与2016级小学教育(2)班学生们的座谈会上提出,身为当代大学生,要学会做人、做事,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具备创新精神和学习能力,为未来的工作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在实现中国梦的旅程中,不断展现青年大学生的英姿。陈一祥肯定2017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们的学习风气和学习态度,鼓励他们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生活作风,带动身边学生共同进步,在思想上、政治上和学习生活上不断提升,勇于担当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时代责任。曾雅茹认真解答2016级特殊教育专业(1)班学生们在学习当、生活中遇到的困惑,鼓励学生们要走好人生的每一步,积极面对人生各种问题和困难,认认真真做事,扎扎实实做人。

李建成到挂联班级开展调查研究

曾雅茹认真解答学生们的问题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