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邱银富为教育科学学院师生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6-07      浏览:121

6月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邱银富应邀为教育科学学院师生上党课。党课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主持,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在党课中,邱银富指出,创造新时代美好生活,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二要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机遇,三要树立为幸福而奋斗、在奋斗中谋幸福的“奋斗幸福观”。他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定力;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全体学生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在新时代里把实现个人梦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把追求个人的平安健康幸福与国家繁荣富强紧密结合起来,把成就个人理想与实现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建设百年名校的目标结合起来,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阳光快乐的心态以及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脚踏实地干好工作,用自己的奋斗与坚持,努力创造新时代美好生活。

邱银富强调,端午节将至,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知敬畏、明底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扬正气,树新风,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邱银富为教育科学学院师生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