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中共党史读书社开展专题学习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6-13      浏览:174

6月11日下午,中共党史读书社在特教大楼506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讲座。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桂强副教授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教育科学学院团委老师张甲玉和中共党史读书社全体成员参加。

王桂强从武装解放、和平统一和“一国两制”三个阶段剖析台湾问题,带领学生们深入了解从解放战争后到至今遗留的台湾问题。他分析每个时期发生的重要事件,由浅及深地分析其中内容,使学生们清楚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每个时期对台湾采取的政策。王桂强表示统一台湾任重而道远,中美关系的改变也会影响到台湾问题的解决。最后,王桂强强调当代大学生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共产主义信仰,端正政治态度,明确政治立场,认真完成自己学业。

本次学习讲座的开展,不仅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同时也拓展了中共党史读书社学生们的视野,鼓舞大家努力学习,关心国家大事,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

(文:吴 图:王艺洁)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