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毕业生廉政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6-20      浏览:235

2019届毕业离校在即之际,6月20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组织该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集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廉政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以重温《不忘初心--廖俊波的故事》开篇,通过观看视频,廖俊波同志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的高尚精神品格再次深深感动了全体毕业生党员。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负责人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一要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二要自觉把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放在首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党章和党内法规;三要遵守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坚守底线思维,走正路、干正事、扬正气,以先进典型为镜,找差距、明不足,知行合一、担当实干,做有道德、有才能、有底线的新时代好党员,迈好职场第一步。

会前,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制作警示教育材料《警钟长鸣3——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摘录》,发给每一位毕业生党员。

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遵守廉洁从业行为准则,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扎根本职,努力工作,不辜负母校、党组织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廉政教育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2019届毕业生党员观看“不忘初心-廖俊波的故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