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启事
发布时间 :2019-09-02      浏览:195

    因工作需要,我决定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学前教育专业教师2名。

    二、招聘要求

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敬业奉献精神,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胜任招聘学科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科研等工作。具有研究生(硕士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学前教育。

    三、工作职责

    履行《泉州师范学院教师岗位职责》。

    四、用工方式及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的人员采用人才派遣的用工方式。合同期内薪酬待遇按照学校人才派遣人员相关标准执行。

    五、报名方式

    填写泉州师范学院派遣人员报名表并附个人相关材料(包括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相关资质证件等)快递或到泉州师范学院特教大楼A502教育科学学院办公室(丰泽区东海大街398号)报名。

    六、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9月10日。

    现场报名为以上时间内工作日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信函报名的截止日期以寄出邮戳为准。

    七、招聘录用

    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经初步筛选后电话通知进行考核,从中择优录取。学校委托福建海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与聘用者建立劳动关系,签订劳动合同,发放工资,并办理社会保险等相关事宜。

    八、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95-22918327

    联系人:魏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