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校领导调研指导学校心理发展中心筹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25      浏览:233

9月18日上午,校长屈广清,校党委副书记林伟在校党宣传部、教育科学学院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了解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实地调研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专业实训场所。

校领导实地考察了特教大楼的心理咨询室、沙盘治疗室、团体训练室等心理学专业实训场所及设施设备,听取了关于学校心理发展中心的筹建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的汇报。

屈广清对学校心理发展中心各项筹备工作的稳步推进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整合有关力量筹建学校心理发展中心,是校党委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立行立改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省级“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建设、优化提升学校心理协同育人水平的重要举措,学校各相关单位要抓紧做好心理发展中心的各项软硬件筹建工作,积极创造条件,主动克服困难,分步推进实施,加快中心的建设步伐,打造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