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志愿者走进泉州市第一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09      浏览:208

9月2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志愿者与数计学院志愿者一同前往泉州市第一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和医院的孩子们一起绘画,迎接国庆的到来,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在医院里,志愿者们分成了两个小组。一组志愿者在休息室中与到来的孩子们一起交流,并手把手指导孩子们画国旗、五角星来为祖国庆生,休息室里充满了孩子们欢乐爽朗的笑声,志愿者的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另一组志愿者则与孩子们一起布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画展墙。在医院休息室及楼道的画展墙处,志愿者们与热心的护士一同协助孩子们完成并放置画作,使画展墙拥有了崭新的面貌。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教育科学学院志愿者们为病房的孩子们带来了欢乐与温暖,同时提升了自身交流与实践能力,丰富了社会实践经验,在此倡导更多学子们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公益贡献力量。

(文:黄巧玲)

 

教育科学学院志愿者与数计学院志愿者合影留念

教育科学学院志愿者耐心教导孩子绘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