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09      浏览:120

10月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特教大楼A506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许龙权主持,全体党员出席。

此次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要内容,旨在加强广大党员的爱国情怀,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激发了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并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
 
在会上,支部书记许龙权首先组织了党员一起观看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记录片全景式展现新中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紧接着,支部党员以“我和我的祖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进行书画和手工制作展示分享,党员们制作了各具特色的献礼祖国70华诞作品,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展现了党员的爱国情怀。随后,支部党员一起进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理论学习,最后支部书记许龙权对本学期的支部工作进行安排,与党员讨论制定出支部新的工作计划,号召党员要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全体党员观看文献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