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李建成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1      浏览:20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励和引导党员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月11日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特教大楼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学生创意手工作品展。教育科学学院李建成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结合支部专业特色,内容丰富,教育意义强。“我爱祖国”、“祖国生日快乐”、“明天,我要‘强国梦’而努力奋斗”……,在由支部焦礼福教师指导的一幅幅学生手工作品里表达了他们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诚挚祝福。

李建成认真观看作品,并和大家交流分享。李建成表示,这次展览内容紧紧围绕着“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这一主题,很好的把爱国主义教育和专业教育教学相结合,抒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发了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以坚定的实际行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教师作为学生们每天直面的榜样,要以身作则,将培养学生正确、高尚的人生观、价值观融入到教育教学中。把爱国主义教育融入课堂和实践教学中,以自己对国家和民族的意识和情感潜移默化地影响和引领大学生。

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李建成认真观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