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10-11      浏览:2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教育,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升其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10月11日,教育科学学院党校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特教大楼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林翠玲、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甲玉、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杨碧敏、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陈宸、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许龙权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随着国歌的奏响拉开序幕,2018级特殊教育专业(2)班邵玲枝作为培训班学员代表进行发言,明确自身积极入党的态度与决心,并倡导学员们规范自我、完善思想与品行,提升理论修养。本期培训班班主任许龙权进行教学安排,详细介绍培训内容和具体要求,强调学习纪律与态度;并要求学员们明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与实践,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与世界意义,明确党的指导思想、核心要义与精神实质。

林翠玲作动员讲话,明确培训班的政治意义和学习意义,倡导学员们坚定信念努力学习科学文化,提升专业素质能力,认真学习借鉴党的知识与经验,用系统的政治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理论学习与实践中向党组织靠拢,走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道路。

开班仪式后,张甲玉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为培训班学员们上了第一场专题辅导,通过多元辩证的角度阐述入党动机的正确内涵与党性修养的具体内容。本期党校培训班共安排六场专题辅导报告,除了课堂讲授,还组织学员观看《小州入党记》《中国共产党创党史》等纪录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线上线下学习、研讨活动,培训内容充实创新,贴近新时代步伐,符合理论实际。

林翠玲作动员讲话

张甲玉为培训班学员们进行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