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为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15      浏览:194

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工作要求,结合支部具体情况,1011日,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甲玉在特教大楼第二学术报告厅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课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为题,围绕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和加强党性修养为主线,重点分析了“入党动机不正确的主要表现”、“入党动机不正确的因素分析”、“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怎样端正入党动机”、“党性的含义与特征 ”和“如何加强党性锻炼与党性修养 ”等几个方面问题。张甲玉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做到不忘自己入党的“初心”,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张甲玉在专题党课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