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0-01-01      浏览:218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教育科学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12月31日,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召开。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李建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一祥主持。

 会上,陈一祥就抓党建工作作了述职。各党支部书记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不足之处与改进措施等方面分别汇报了一年来抓党建履职情况。

 陈一祥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点评,对下一步深化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意见:一要进一步深化落实有特色的党支部活动设计,充分结合专业特色,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做到一支部一特色,全面推进支部工作的开展;二不能关起门来搞党建,尤其是教师党支部,要继续加强创新,从现有的社会服务工作中提炼亮点,凝练支部特色品牌,增强社会影响力;三要将2020年作为教育科学学院党建“对标争先”年,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党支部要对照“五到位”、“七有力”,努力创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为教育科学学院培育创建“福建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打下坚固基础。

教育科学学院2019年党支部述职议评


许松芽作高校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