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喜报!教育科学学院4门课程入选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 :2023-11-14      浏览:230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名单。教育科学学院推荐的苏明强老师的《小学数学课程与教学》和邵华老师的《临床心理学》入选省级线下一流课程黄妍妮老师的《小学学科教学设计与实施》入选省级社会实践一流课程雷雨田老师的《儿童问题行为功能评估与支持的虚拟仿真实验》入选省级虚拟仿真一流课程截至目前,教育科学学院拥有国家级一流课程1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11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课程建设工作,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课程的过程建设、教学质量的提高、教学效果的提升,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充分调动教师参与课程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建设了一批教学质量高、学生认可度高的课程,为获批一流课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阶段学院将进一步以一流课程建设为抓手,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创新课程建设模式,奋力推动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