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科学子在第十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1-28      浏览:171

11月24日至26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宁德师范学院举行。教育科学学院4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此次比赛,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素养与出色的师范技能,其中,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刘俊清同学荣获学前教育组一等奖;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傅雅欣同学和2022级小学教育专业(专升本)陈婉玲同学分别获得小学语文组一等奖和二等奖;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汤倩倩同学获得小学数学组优秀奖。

展师者风采,筑梦三尺台。台上精彩表现的背后是学子们日复一日的打磨练习,是指导老师孜孜不倦的陪伴与教导。教育科学学院学子当以他们为榜样,明确自身责任与使命,通过勤奋的学习与实践来提高自身竞争力和教育教学水平。

    本次大赛成绩的获得,是教育科学学院重视教师教育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改革的成果。学院将继续摸索提升师范生教学技能的途径和方法,以赛促学、以赛代练,进一步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