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巡察整改第四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11-24      浏览:138


为切实加快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压紧压实整改主体责任1122日,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巡察整改第四次工作推进会,学院巡察整改领导小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一祥主持。

会议听取了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当前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整改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对待,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压紧压实责任抓整改。各专项整改组要严格落实“完成一个、销号一个、交账一个”工作要求,确保收集归档的文件资料要做到详实齐备、相互佐证、前后对应、有根有据。三是严肃整改纪律,务必按时完成。要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巡察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就是对人民不负责”的理念,坚定整改态度、严肃整改纪律、严明整改要求,把抓实整改工作作为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看齐表现,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巡察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