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3-11-30      浏览:14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学好党的基础理论,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认识,教育科学学院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于1130日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一祥出席开班仪式,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培训班班主任、学院党委组织员杨碧敏主持。

开班式上,陈一祥作动员讲话,要求培训班学员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次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从思想上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自觉锤炼党性;加强理论学习,在专业学习、班级管理、校园活动、寝室生活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身边的同学,在学习和实践中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本次开班仪式进一步端正培训班学员的入党动机,提高了政治觉悟,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教育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