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学院党委开展走进“清廉泉州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1      浏览:1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廉政文化,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廉洁本色。12月21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近50人走进“清廉泉州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宗安带队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根脉·城兴于廉”“信念·赤心报国”“力量·勇毅前行”三个主题展厅以及“刺桐清风”长廊,通过一条条处世箴言、一处处寓意深刻的文化,一幅幅珍贵的文本图片资料,回顾千年清风刺桐城向海而生、有廉乃兴的历史脉络,深入了解泉州清官廉吏润泽八方的生动故事、烽火年代泉州人作出巨大贡献的感人事迹、泉州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从“廉”的视角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泉州风采,深刻明白戒贪止欲、为政以廉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更严的纪律作风、更强的责任担当,争当干事创业表率,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