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音乐治疗专业师生参加家校社协同共育暨儿童青少年社区家庭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12-30      浏览:146

近日教育科学学院许松芽副教授带领硕士生参加第二届家校社协同共育暨儿童青少年社区家庭教育研讨会。该研讨会由北京市近邻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和石狮市近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蚶江镇妇联“咱厝边”家庭服务中心承办,蚶江镇社会工作服务站、蚶江镇关工委、泉州师范学院教科院应用心理学系协办。

来自泉州师范学院、闽南师范大学、云南连心社区照顾服务中心、北川羌族自治县大鱼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北京市近邻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福安爱故乡机构、石狮市近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参会人员分享家校社协同共育、青少年社区家庭教育及其非遗南音传承和在音乐治疗领域实践方面的实践工作。

此次会议为教育科学学院探索南音方向的音乐治疗研究领域打开新思路,有利于校地合作实践基地的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