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喜报!我院学子在第九届“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4-01-09      浏览:143


20231230日至31日,第九届“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选手张璐婷在小学教育综合组中荣获二等奖!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226所院校、1611名选手参加,经初赛评审,共149所学校、481名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系我院学子首次参加全国赛,自大赛通知发布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迅速启动,第一时间遴选示范技能过硬、综合素质优秀的学生参赛。多次组织校内外教学名师分别从教学设计、即席讲演、模拟上课、视频录制等方面对选手进行针对性训练。此次赛事的好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师范专业本科生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综合素质。今后,学院将延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思路,继续提升师范专业学生的教学水平。期待我院选手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