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第7次巡察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4-01-19      浏览:123

119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对学院落实校内巡察整改作阶段性总结。学院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一祥主持。

会议指出,学院党委对巡察整改工作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开足马力、各个击破、逐一整改,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制定1229137条整改措施;坚持立行立改与长期整改相结合,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记在心上、抓在手上,切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条条改到位。

会议指出,全院上下要统筹用好巡察整改成果,切实把整改工作实际成效进一步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要做好“后半篇文章”,深入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将巡察整改与教学科研创新发展、人才引进、硕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全方位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学院;要将做好巡察整改“回头看”作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契机,继续狠抓整改落实、务求实效,以巡察整改为新的起点,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