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赴中山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4-03-08      浏览:4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深入推进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带动学院全员深度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8日,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雷培梁一行赴中山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雷培梁院长一行与中山市第三人民医院蒋延云院长、袁莉平纪委书记、医务部、科教部、组织人事办公室、精神康复科工作人员等就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人才需求与发展情况展开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希望共同搭建校院合作“直通车”,实现学校、医院“双赢”发展,进一步加大校企对接力度,搭建学生实习实践平台,精准对接就业招聘活动,实现优势互补、协作共赢,为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架桥梁、谋出路”。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校企衔接与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机会和平台,接下来,教育科学学院将继续加大行动力度、深度与广度,拓展岗位资源,做好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就业育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