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学工部一行来我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19      浏览:40

319日,校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黄丹琳带队来我院开展期初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宗安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碧敏就学院期初学生工作安排,着重就期初学生思想和行为动态、重点群体学生联系帮扶举措、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学生晚查寝制度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

黄丹琳肯定了我院期初各项工作。她强调,要着力抓好心理健康教育,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积极开展各类主题活动,鼓励学生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要注重学生干部能力的培养,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的自我管理能力,充分发挥他们的创造性;要着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安全工作,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保障开学工作平稳有序,为师生创造平安、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风劲好扬帆,奋进正当时。学院将立足自身实际,进一步落深、落细、落实学生思政工作,发挥三全育人作用,调动学生骨干的积极性,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各项工作,进一步营造健康和谐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