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我院与泉州第一中学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 :2024-03-27      浏览:15

3月20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与泉州第一中学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泉州第一中学举行,院长雷培梁等人前往参加。泉州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潘奕峰、校长刘剑平等人参加签约授牌仪式。参加本次签约揭牌仪式的还有我院在泉州第一中学进行实习的三名音乐康疗方向硕士研究生。

泉州第一中学校长刘剑平代表学校向我院出席活动的领导、教师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对我院在此实习的研究生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学校心理健康工作将以此为契机再上新台阶,走出特色和创新之路,与我院的合作也将进一步加强。

雷培梁院长着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现状,重点介绍了音乐康疗硕士点的建设发展情况。雷培梁指出,教育科学学院立足服务社会的基本职责,与泉州一中携手共建实践基地,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实现院校两级互惠共赢的新局面。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泉州一中学的学生发展指导中心,实地走访了学校心理宣泄室,心理沙盘室,心理团辅室等,并了解我院研究生在此实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