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中共党史读书社开展 “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31      浏览:10

为弘扬雷锋的崇高精神,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教育科学学院中共党史读书社于3月开展了“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主讲人为中共党史读书社“鲤响”宣讲小分队学生,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参会。

在宣讲现场,中共党史读书社的成员们用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故事向同学们展示了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深入解读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意义。他们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经历,向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如何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人,传播正能量。

在场学生积极参与宣讲活动,他们认真倾听,踊跃发言,表达了对雷锋同志的崇敬和学习愿望。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以社团成员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努力践行雷锋精神,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他人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前赴后继、不断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本次宣讲活动在激励同学们以雷锋为榜样,发扬雷锋精神,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