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第五期青年教师研习营开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682

1111日下午,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第期青年教师研习营开营仪式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校领导游小波书记、李清彪院长、王珊副院长和陈亚兵副院长出席开营仪式,校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科办等部门负责人教师发展中心成员以及我校泉州黎明职业大学、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的72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开营仪式。 

王珊副院长在开营仪式上讲话。她指出,青年教师是高校教师队伍中充满朝气的新生力量,是高校事业发展的未来和希望。希望青年教师珍惜本期研习营活动的机会,尽快了解学校,认识学校,尽快融入学校的各项教学科研工作;以校为家,爱校荣校,将自我的事业与学校的战略发展紧密结合,尽快适应角色转换和岗位要求;不忘初心,潜心育人,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教师叶颉博士代表青年教师发言。她表示秉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职业操守,“善学如泉,正心至大”为指针,好好珍惜和把握学习机会,做好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发挥专业特长为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教师发展中心成员徐莉教授就本期研习营的活动和要求作具体布置。 

    开营仪式后,学校宣传部为在座的青年教师做敬业与师德”的道德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