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第六期青年教师研习营开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752

121日下午,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第期青年教师研习营开营仪式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校领导王珊副校长、杨晓翔副校长出席开营仪式,校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科办、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教师发展中心成员以及我校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泉州黎明职业大学等院校的59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开营仪式。 

王珊副校长在开营仪式上讲话。她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建设发展的生力军,是学校未来的希望。希望青年教师珍惜和把握学习机会,尽快了解学校、认识学校,尽快融入学校的各项教学科研工作;以校为家,爱校荣校,将个人的事业发展与学校“三步走”战略发展紧密结合,为学校应用型示范院校建设积极作为,担当奉献;把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光荣使命,把关爱学生作为自己的职业操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海洋与食品学院教师郭笑宇博士代表青年教师发言。他表示作为泉州师范学院的一员,将“善学如泉,正心至大”为指针严格要求自己,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为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研习营是我校促进青年教师成长的一项重要工作。研习营期间,还将陆续开展道德讲堂、专题讲座、教学观摩与点评、教学工作坊和团队拓展训练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树立青年教师师德师风,提升教学科研技能,增强团队协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