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九期青年教师研习营开营

发布者:杨琳珩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420

11月22日下午,学校第九期青年教师研习营开营仪式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晓风出席开营仪式,校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41名新入职青年教师参加开营仪式。

  

陈晓风代表学校党委对参加研习营的青年教师表示欢迎并致辞,他强调,青年教师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努力做到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律要严,人格要正。希望青年教师要善于学习,善于重新学习,在新的岗位上不断增长自己的知识、见识、能力,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成为学生品格锤炼、学习知识、思维创新、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为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做出新贡献。

资环与环境科学学院张珊珊博士代表青年教师发言,她表示作为泉州师范学院的一员,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教师的殷切期望,以诚挚之心,奋力拼搏,与学校同向同行、乘风破浪、逐梦远航。

开营仪式后,校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主题为“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道德讲堂活动,并举行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据悉,我校已连续举办9期青年教师研习营。本期研习营还将陆续开展专题讲座、教学观摩、教学工作坊、法律讲堂等系列活动,旨在帮助青年教师提高职业道德水平和教学科研能力,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