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英国林肯大学"微"留学项目报名通知

时间:2016-05-05   浏览:758   作者:林亚娥

英国林肯大学""留学项目报名通知

一、项目简介:

英国林肯大学“微”留学项目,旨在短时间内提高学生的英语和学术研究水平,感受英式教育的不同理念和授课方式。在海外的课堂学习中,主要通过阅读,听力,写作,口语,分门别类的深入解析,提升学生英语水平,特别是在陈述、研讨技术、演讲和写作等方面技巧的提升。

二、项目优势:

1.该项目通常被中国国内大学认作为学生的海外课堂,给予获得林肯大学学习证书的学生2-4个学分的认可;

2.原滋原味的英国大学课堂,一流教师师资,权威的学习证书;

3.融入英国当地学习生活环境,学习英伦文化;

4.周末活动可以跟小伙伴们游览伦敦、诺丁汉、伯明翰等大城市、探访名校及著名景点。

三、项目时间:

12周微留学:731日至813

24周微留学:710日至86

四、报名对象:全日制在校生

五、项目费用:

12周项目:人民币17000元 (含海外学费,住宿费,保险费,接送机费,周末活动费;不含签证费、国际机票,餐费及个人消费等)

24周项目:人民币27000元 (含海外学费,住宿费,保险费,接送机费,周末活动费;不含签证费、国际机票,餐费及个人消费等)

六、报名事宜:

1、请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学生于520日前,填写《泉州师院学生交流项目申请表》(需由学院负责人签署推荐意见加盖公章),交至外事办公室(行政楼811)。

2、项目咨询电话:

外事办: 黄老师 22919526  许老师 22919528

外事办微信公众号:qzsywsb

 

 

                                                  外事办公室

                                               2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