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2016年暑期赴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短期交流项目招生简章

时间:2016-05-25   浏览:779   作者:林亚娥

 英国是现代工业革命的发源地也是全球创新文化产业的发源地, 创新在国家发展中处于灵魂地位,英国在保证教育质量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根据开放办学和学科建设发展战略的要求,完善学生知识结构,加强与国外先进教育管理体系的进一步接轨。此次赴英国名校国际培训的目的旨在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 培养学员敏锐洞察力以适应未来的国际化机遇和挑战。 

一、出访团组名称与时间

     1、团组名称:2016年赴英国名校短期交流培训项目

2、出访时间:2016年7月25日至2016年8月13日共计20天(具体根据签证和航班时间相应调整)

二、修院校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三、培训内容

1)、学术讲座:英国教育体系、商务决策与分析、国际战略管理、跨文化交流、跨境电商与数字营销等

2)名校参观牛津大学( Oxford)、剑桥大学( Cambridge)、伦敦帝国理工(IC)、曼彻斯斯特大学( Manchester)、格拉斯哥大学( Glasgow)

3)名企考察:曼彻斯特联队( Manchester United Football Club)、 路虎汽车生产线( Land Rover)、 罗伊斯罗尔斯( Rolls-Royce)

4)文化考察:大英博物馆(British Museum)、国际美术馆(National Gallery)湖区国家公园(Lake District)、苏格兰议会(Scottish Parliament )等

四、学习评

学员将根据如下:相应的献浏览及案例分析,报告3-4人一组完成3000字的学习总结),根据如上对学员进,生根据自己学习水平,良,意三类评果,并颁发结业证书

五、住宿安排                                                                                                                                国际留学生公寓, 每人独立一间, 4-6人公用一套厨房(提供烤箱,微波炉,电冰箱等)

六、费用 

项目费用每人15800人民币,包括:学术讲座,名校访问,文化考察,英国境内交通,英国机场接送,住宿, 英国签证费(835元)和国际旅行保险等。

国际往返机票(暑期价格约人民币8000-8500元)及餐费 (平均每餐3-5英镑) 自理。

七、报名须知

时    间:请有意向的同学于2016年6月3日前,提交《泉州师院学生境外高校交流项目申请表》(需有学院出具推荐意见)。

联 系 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13850775652

地    点:行政楼811外事办公室

 

附件:1.泉州师范学院交流生申请表

      2.项目行程安排

      3.英国概况介绍

 

相关附件下载

 

外事办公室

2016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