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关于2017年春季学期交流生项目的报名通知

时间:2016-10-24   浏览:779   作者:林亚娥

 关于2017季学期我校与台湾高校交流生项目的报名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我校与台湾屏东大学等共11台湾高校签订的合作交流协议精神及各学校专业特色,现拟选派我校201320142015级全日制在校生赴以上几所大学交流学习。其中,免学费交流生13人;自费交流生47人,具体信息请查阅2017季学期泉州师院与台湾高校交流生项目选派办法(附件1)

请各二级学院及时、广泛通知学生,学生经家长同意后自愿报名参加。每名学生可填写3个志愿,同一高校免费和自费项目分属两个志愿,请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填写,届时根据面试成绩及学生填报的志愿顺序进行选派。请各学院汇总报名学生信息和申请表,并进行初审,于1028日前将学生申请表(纸质)及汇总表电子版上交教务处教学科,逾期不予接收面试将于11月初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林亚娥22919509;蔡晶莹22919525。

 

外事办公室、教务处

2016年10月24日

附件:

1

/decms/uploads/soft/161024/2017年春季学期泉州师院与境外高校交流生项目选派办法.doc
2
泉州师院学生境外高校交流项目申请表
3
泉州师院申请赴境外高校交流生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