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关于公布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立项的通知

时间:2018-09-14   浏览:1592   作者:黄晓宁

泉师双创〔201814

 

各学院、机关各部(处、室)、各直属单位:

为贯彻落实《泉州师范学院关于落实〈福建省教育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十六条措施的通知〉的实施方案》(泉师教20167),进一步为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提供资源共享平台和多层次、有针对性的指导,创新创业学院于6月份开展了创新创业工作室申报立项工作,经教师本人申报,各二级学院推荐,经研究决定,12个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获批立项。

现将工作室立项名单予以公布,获批工作室将统一下文认定并授牌,同时各二级学院给予相应的软硬件支持及经费支持,创新创业学院将从相关经费中首年按两万元启动经费给予支持,具体经费的报销参照学校相关财务报销制度执行。



附件:泉州师范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立项名单


泉州师范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立项名单 .xlsx




                                                创新创业学院

                                                                                                         2018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