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我校与国外高校交流生项目的报名通知

时间:2018-11-09   浏览:1845   作者:

各二级学院:

根据我校与韩国顺天乡大学、光州女子大学等共6个国家签订的合作交流协议精神及各学校专业特色,现拟选派我校2015、2016、2017级全日制在校生赴以上几所国外高效交流学习。其中,韩国顺天乡大学、光州女子大学免学费交流生5人;自费交流生不限人数,具体信息请查阅附件3—附件8的相关说明。

请各二级学院及时、广泛通知学生,学生经家长同意后自愿报名参加。每名学生可填写3个志愿,同一高校免费和自费项目分属两个志愿,请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填写,届时根据面试成绩及学生填报的志愿顺序进行选派。请各学院汇总报名学生信息和申请表,并进行初审,于11月20日前将学生申请表(纸质)及汇总表电子版上交教务处教务科,逾期不予接收。面试将于11月22日左右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项目咨询联系方式:行政楼八楼811外事办 林老师

电话:22919526 Email:26199374@qq.com

报名咨询联系方式:教务处郑老师  22919507

 

附件:1.泉州师院申请赴国外高校交流生汇总表

2.泉州师院学生国外高校交流项目申请表

3.2019年春季学期韩国顺天乡大学、光州女子大学交流

项目选派办法

4.2019年春季英国林肯大学交流项目介绍

5. 关于2018年新西兰名校3.5+0.5+1硕士项目的通知

6. 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生物科学学院与泉州师范学院

海洋与食品学院3+2本硕连读项目

7. 瑞士国际管理学院交流项目

8.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学生交流项目

   外事办公室、教务处

2018年11月9日

交流生项目通知(国外相关项目).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