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首页

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泉州师范学院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校纪委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章发布日期:2017-11-03

 

校纪委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校纪委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先后召开校纪检监察工作碰头会、二级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培训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邱银富主持并讲话。

邱银富在会上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以及有关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为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氛围和实现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做出贡献。他还在二级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培训会上,作了《关口前移有效监督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主题讲座,并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从认识监督工作的重要性、把握监督工作的规律性、提升监督工作的针对性等三个方面阐述了新形势下如何做好高校监督工作,对今后工作开展具有良好的指导意义,他还希望与会专兼职纪检人员学思践悟,进一步增强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推动实现校纪委监督责任全覆盖。(纪委办 苏一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