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首页

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泉州师范学院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校纪委召开常委会传达贯彻省纪委监委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发布日期:2018-07-26

近日,校纪委召开常委会,传达贯彻省纪委监委半年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邱银富主持,全体纪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在省纪委监委半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校纪委初步贯彻落实意见,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政治机关定位,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要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认真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深化实践“五抓五重”;要按照省纪委监委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扎实推进下半年工作,为学校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60周年校庆。会议还就暑期以及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暑期以来,校纪委、纪检监察部门坚持放假不放松,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省纪委、省教育纪工委专项工作检查以及招生监察等工作,并积极选派人员参加上级纪委组织的业务培训,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