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第四期农村初中校长素质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

2014年10月10日上午,泉州市2013年义务教育农村初中校长教育管理能力提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泉州师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泉州市教育局刘殊芳副局长、我校林华东副校长,以及市教育局人事科、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出席结业礼。继续教育学院陈秋燕院长主持典礼。来自泉州市各县市区的67名农村初中校长培训班学员参加典礼。

1213

林华东代表学校祝贺培训班学员顺利结业,对学员在培训中取得的学习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学员分享对教育的思考:作为一名合格的校长,要努力办有质量、有特色、开放性的学校,多在培养学生身心健康方面下功夫,提供发展的平台,让学校与学生共同成长。

刘殊芳代表泉州市教育局感谢泉州师院在初中校长培训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要求学员要始终牢记校长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善于学习、善于发现与反思、善于改进,努力把握教育改革的方向,及时总结学校教育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在处理各种矛盾过程中不断学习前进,扎实推进我市基础教育的健康发展。

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干训中心王宏主任对本期培训作了总结汇报。学员代表晋江灵水中学书记吴海山在典礼上也作了发言。与会领导向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继续教育证书,并合影留念。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许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