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市农村初中校长教育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5年4月23日上午,2015年泉州市农村初中校长教育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校长助理、陈亚兵,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来自泉州各县(市)区的90名农村初中学校校长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秋燕主持。

陈亚兵代表泉州师院热情欢迎校长班学员前来参加培训,并向学员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陈亚兵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严格依照培训计划,做好培训教学、管理和服务各环节的工作,同时鼓励学员潜心研修,更新观念、拓宽知识面,结合各自学校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相互借鉴,切实提升教育管理能力,更好地服务我市农村基础教育。

陈秋燕向学员传达泉州市教育局关于此次培训工作的目标要求,感谢校领导对学院培训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要求干训中心组织好教学管理和服务,严把质量关,确保培训收到预期成效。

按计划,本期农村初中学校校长培训班分为三个阶段进行。本次培训为第一阶段的理论研修,为期9天。

(继续教育学院干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