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4年福建省特教学校校长培训班

12月22日下午,福建省2014年特教学校校长培训班开班式在学校举行。福建省教育厅人事处高培青调研员、泉州市教育局人事科俞捷科长,我校林华东副校长,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出席,继续教育学院陈秋燕院长主持开班式。来自全省各地特教学校的51名校长参加开班典礼。

549b7580e1b54

高培青从当今特教事业的发展现状与社会实际需求出发,指出开展我省特教师资培训工作的迫切性和重要性,表示福建省将逐步建立并规范特教学校校长和教师培训机制,使之常规化、系统化,高培青希望承训高校不断探索、创新培训模式,更好地服务福建省特教事业。

林华东代表学校热情欢迎来校参加培训的特教学校校长培训班学员,向省教育厅对泉州师院职后培训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林华东向嘉宾和学员介绍学校近年来发展概况,希望学员在培训中潜心学习、用心探索、相互交流,努力提升教育管理素养和治校水平,更好地推动全省特教事业科学健康发展。

本期培训分为集中研修、交流考察和总结提升三阶段,本次培训为第一阶段,为期10天。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