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



    930日,继续教育学院在特教大楼303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福建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中国青年报高级记者、中国青年报福建记者站站长陈强做的《学习贯彻新思想 做好高校网络舆论工作》专题辅导报告精神。院领导陈秋燕、陈建宁,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学习会。书记陈建宁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福建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各级党委(党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但党的建设也存在薄弱环节,干部队伍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对中央巡视组反馈指出的问题和其他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持续发力、一个不漏、坚决整改,并要标本兼治,从根本上解决。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建设这一党的根本性建设,着力织密建强党的组织体系,弘扬“忠诚、公道、创新、奉献”的组工精神,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

会上还传达学习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中国青年报高级记者、中国青年报福建记者站站长陈强做的《学习贯彻新思想 做好高校网络舆论工作》专题辅导报告精神。要求,结合实际做好网络舆论工作防范舆情危机和应对危机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宣讲”“大研究”热潮,以60周年校庆为契机,振奋精神,全面掀起学校“二次创业”新热潮,为实现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建设百年名校作出积极贡献。(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吴纾恬)